天啊!這居然是首次流出的離婚私房照,把我的心融化了…

離婚官司  

大家早安!大家好!我叫喬安姐姐^^
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是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吧XD
但是我不是喔~~~我沒劉喬安這麼正啦
目前是個初出茅廬的兩性部落客
以前的工作大都是庶務性質的內勤人員 我平常上班工作認真又不抱怨
所以大家又叫我"小乖乖喬安妹妹"嚕~~~~~

雖然現在白天有個正職工作 但是我只要一有空閒時間 就會埋首研究男女兩性之間的問題
這陣子我慢慢發現暖男的議題變多了
我當下以為是商業炒作
沒想到有天我在101等朋友時 就然連續被3個"暖男"給搭訕
真的是粉害羞呢~~~~~~>//////<

雖然不久之前也在東區被人搭訕我
但是從沒這次如此強烈的感受到"暖"的魅力
於是我有個寫作靈感了

就是→如何被暖男搭訕的3絕招!

不過現在我的兩性BLOG寫作方向大都是"兩性關係"or
"愛情"or
"感情問題"甚至是"感情挽回" "外遇" "通姦" "離婚"
"外遇抓姦" "外遇蒐證"...等等方向

ps.不過也有許多人一直對於小三"阿基師偷吃步"的話題很感興趣

 

有一種愛叫殘酷 兩性關係 獻給好男人和辛苦的女人



現在社會的情感問題實在複雜 真心的希望兩性之間不要走到"離婚"這一步
這樣也是喬安我努力的目標 達成兩性美好關係

也希望大家能持續來關注喬安我的兩性BLOG^^

6個外遇抓姦改變全人類的超酷行為,這簡直是太神了!

 

離婚-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外遇-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進盒子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