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他到底怎麼了?會不會跟喬安我一樣呢?

長久以來一直跟父母有溝通問題呢?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也許有我要的解答^^



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

作者:許皓宜《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貴婦奈奈《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圓神獨家專訪,歡迎來到許皓宜與貴婦奈奈的父母告解室,且看兩位諮商師回憶自己原生家庭的故事,談他們與父母和解的心路歷程。諮商心理師許皓宜說,我們很多的習性,像是不敢拒絕別人?總看別人不順眼?習慣性地依賴別人?都和你的原生家庭密切相關!皓宜稱之為「父母病」,是人生一輩子要面對的課題,我們該如何解開它的枷鎖呢?……收看專訪影音

被支持的力量

作者:新世代律師作家 許峰源《被支持的力量
幾年前,我的事務所在網上應徵工讀生。在數百張履歷中,有一個成長經歷很特別的女孩子吸引了我的目光。正當我仔細看時,突然收到一封學姊寄來的郵件。
任職於跨國律師事務所的學姊跟我說,因為她的事務所只應徵正職,不收工讀,所以剛拒絕了一個女孩子的申請,但她覺得這女孩子很棒,所以親自寫了一封信來推薦她。
我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才會讓忙碌且位高的合夥律師主動寫信推薦?
……好文閱讀

你的夢,你的力量

作者:潛意識工作者 黃士鈞(哈克)《你的夢,你的力量
如何開始自己DIY解夢,或是陪著家人好友探索夢境呢?
哈克老師提倡的解夢方法,和夢
AB的辭典式方法不同,而是採取個人化解夢法,在陪伴解夢的過程裡,去尋找到專屬於主角的獨特連結和意義。在準備解夢的階段裡,最重要的任務是「啟動潛意識安心機制」,也就是卯足全力要讓夢的主人安心、放心。例如你可以對內在小孩說:「解夢的任何時候你想停,我們就停下來。當你覺得足夠了,請隨時告訴我,我們就會停下來。」……好文閱讀

心理諮商師

作者:最相葉月《心理諮商師
只要活在這個世上,我們不可能與心理問題絕緣。「心理援助」已經成為重要的課題。估計罹患心理疾病的台灣人有200萬,但是想找到合適且能信任的諮商師,平均要花上5年。而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諮商師,平均要花25年。既需要背負著他人的傷痛、又要能拿捏距離保持自我,諮商師究竟如何因材施教「站在個案立場思考」,利用各種療法,來幫助人們呢?……好文閱讀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

作者:向後千春《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
我們隨時都需要「被討厭的勇氣」,正因「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
這本書是阿德勒心理學,在市面上第一本漫畫版+解說的書籍,讓你
30分鐘了解阿德勒的觀點,通勤、休息時間,隨時看都能立即獲益。(OS:而且心裡有點受傷時,漫畫意外的撫慰……
活在世上的每一天,就無法不碰觸到人、不面對人,太多的煩惱都跟人有關了。但是阿德勒說「生存的喜悅,其實就存在於
……好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進盒子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