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劈腿養小三,在現實婚姻中成為離婚原因只佔22%!」

所以,愛情偶像劇上的狗血淋頭小三大劇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真正造成離婚的"殺手"其實是「價值觀」。這種離婚原因形成多半在婚前的時候,而且相當難發現。因為往往結婚初期那種喜滋滋地甜蜜新鮮感會蓋過一切缺點。

「婚姻感情"價值觀"出問題,89%無解!」

這次震撼演藝圈的Selina離婚事件,其實在她們結婚時我就並不看好。即使並沒有第三者介入,再加上Selina和阿中兩個人的形象滿分,但是依然對他們這段婚姻豪無幫助...

「為什麼Selina和阿中會離婚呢?」

(以下言論並無褒貶之意,更不想引起筆戰,請大家看看參考就好。)







Selina是那種從小就被受父母寵愛,疼愛溺愛長大的女生。在她的價值觀裡"自己"才是王道!一切生活模式比較像是王公貴族裡的公主,需要人來服侍,需要人來關注,更需要大量的讚美與愛護!(我也是這種女生)

但是,這些"需求"對阿中來說一點都不算什麼,他完全都做得到不說,甚至超越更多!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啥問題才對,所以Selina和阿中結婚後一直都是人人稱羨的一對鴛鴦伴侶。我那時也是相當的訝異...

「深水炸彈沉的越是深,爆炸力就越加驚人!」

上面這句德國諺語說的好!畢竟人是肉做的,所以這次Selina和阿中離婚竟是Selina所提出的。我想應該是她驚覺自己這幾年與阿中的婚姻生活所扮演的角色竟然如此的渾然不所覺...甚至糟糕到要用離婚來以示負責。

「其實,Selina和阿中可以不用離婚來收場!?」

寫到這邊除了對Selina和阿中的離婚感到淡淡哀傷之外,也發現Selina真的長大了,開始查察覺周邊愛她的人所付出的用心,這是好事!永遠都不嫌晚!

至於,說好的Selina和阿中離婚"有解"我在下篇會為大家說清楚講明白!感謝!

离婚-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進盒子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