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護愛「最強小三」網友酸楊子晴「只是砲友!

感情專家喬安認為 男女交往千萬不能說炮就炮啊!

去年3月31日,大陸男藝人文章和女星姚笛婚外情曝光,男方的顧家形象瞬間瓦解,姚笛自此被冠上「最強小三」的封號,但這次又因一名大陸圈外女子楊 子晴,疑似向大陸狗仔媒體「全民星探」爆料,姚笛介入她和前男友台灣李威的感情,還出示多張李威的私密照,李威得知後,立即在微博砲轟楊子晴:「根本不是 我女友,哪來的奇葩!」

李威大膽認愛姚笛,否認楊子晴的存在,還大動作的在微博PO文:「此照片發生在一年多前,關於過去的事我都擔,但此 小姐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沒有毛關係,要炒作就衝著我來,但請適可而止,不要牽扯其他人!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 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這奇葩哪出來的。」

楊子晴看到李威的PO文,則嗆:「謝謝你,遠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玩完發條微博就一腳踢開了!謝謝你讓我看清,去追求下一任真愛吧!」

對 於李威是否劈腿姚笛,網友隨後分析,自稱李威前女友的楊子晴,可能只是李威的「砲友」,因李威承認和楊1年半以前認識,但李那時卻是單身,直到去年7月與 姚笛合作《從愛情到幸福》擦出愛的火花,李威才對姚笛猛烈追求,日前李威在海南島拍新戲,姚笛也2度現身海口機場,連機場接送姚的車子,也是李威在劇組使 用座車,兩人顯示熱戀中。

李威、姚笛從去年7月後,數度被網友拍到同遊日本壽司店甜蜜用餐、泰國共騎大象的恩愛畫面,據「全民星探」報導, 近期並無其他行程的姚笛,竟也2度出現在海口機場,甚至下榻的飯店,正好也是李威拍攝新戲《心香女人》劇組進駐飯店,這次因為楊子晴的爆料,李威為了保護 姚笛,順勢公布戀情。

李威護愛「最強小三」網友酸楊子晴「只是砲友!」 | 姚笛介入文章的婚姻,兩人被罵翻/翻攝股城網
姚笛介入文章的婚姻,兩人被罵翻/翻攝股城網
李威護愛「最強小三」網友酸楊子晴「只是砲友!」 | 姚笛介入文章的婚姻,兩人被罵翻/翻攝股城網
姚笛介入文章的婚姻,兩人被罵翻/翻攝股城網
李威護愛「最強小三」網友酸楊子晴「只是砲友!」 | 姚笛去年七月和李威經常愛相隨/翻攝風形網
姚笛去年七月和李威經常愛相隨/翻攝風形網
李威護愛「最強小三」網友酸楊子晴「只是砲友!」 | 楊子晴和李威的親密照曝光/翻攝自全民星探
楊子晴和李威的親密照曝光/翻攝自全民星探
李威護愛「最強小三」網友酸楊子晴「只是砲友!」 | 楊子晴和李威的親密照曝光/翻攝自全民星探
楊子晴和李威的親密照曝光/翻攝自全民星探

男方似乎也想替姚笛洗刷「最強小三」的罵名,更被網友稱讚:「真男人!」

網友還翻出楊子晴上大陸相親節目的畫面,批她:「想紅想瘋了!」、「跟張馨予一樣!一直講一直講~」、「偷拍李威這些照片,根本就是想預謀爆料!」


姚笛(右)遭爆料與李威(左)的新戀情,也是她搶來的。(合成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威近日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有「中國最強小三」之稱的姚笛,更遭偷拍兩人親密出遊照片,對此李威經紀公司也沒有否認。兩 人似乎越愛越明顯,今日網友爆料,李威也是被姚笛搶來的,當初兩人合作戲劇《從愛情到幸福》擦出火花,當時李威有個圈外女友楊子晴,爆料網友更PO出李威 與前女友親密裸上身合照,以示證明。

李威遭網友PO出與前女友親密合照。(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據《全民星探》報導,該爆料網友自稱「yuki」,並表示李威當時與前女友在聚會中認識,兩人開始交往沒多久,李威就進入劇組與姚笛拍戲。當時姚笛 正深陷介入藝人文章家庭的醜聞,因此,李威還曾向楊子晴報備:「姚笛還沉浸在出軌門事件裡,精神、情緒都不大好,我拍戲之餘會安慰她。」楊子晴則開玩笑地 調侃:「別安慰來安慰去,最後把自己搭進去了。」殊不知一語成讖,李威開始移情姚笛,並逐漸疏遠楊子晴,兩人戀情也跟著結束。

李威(右)前女友楊子晴(左)為圈外人,疑曾與李威同居,卻被姚笛橫刀奪愛。(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當楊子晴獲悉李威與姚笛戀愛的消息後,她非常難過,因為她倆曾在北京同居,李威的經紀人、助理也都跟她滿熟的,對此李威及姚笛都沒有回應。網友在微博罵翻:「天生就是小三料!」但也有人替姚笛辯解:「只有爆料能算數嗎?」


男星李威親密照女主角楊子晴,不滿李威否認自己是前女友,還大方認愛大陸女星姚笛,一怒之下昨晚在微博回嗆:「原來我就是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玩完發條微博就一腳踢開了!」

她還寫道,「謝謝你讓我看清,去追求你下一任真愛吧!」

中國大陸新媒體「全民星探」24日曝光一組李威與一女子的親密家居照,女方的長腿搭在李威身上摩擦,十分親暱。「全民星探」透露,照片女主角就是李威「前女友」楊子晴。

不過,李威最近被傳與曾合拍「從愛情到幸福」、在大陸有「最強小三」稱號的姚笛燃起愛苗,因此有分析認為,親密照的曝光時機頗為巧合。

  • 男星李威親密照女主角楊子晴,不滿李威否認自己是前女友、李威大方認愛大陸女星姚笛,一怒之下24日晚間在微博張貼疑似她幫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回嗆,李威玩過就一腳踢開。
  • 男星李威親密照女主角楊子晴,不滿李威否認自己是前女友,還大方認愛大陸女星姚笛,一怒之下24日晚間在微博張貼疑似她幫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回嗆,李威玩過就一腳踢開。圖為楊子晴在微博的生活照。
  • 李威
  • 姚笛
1 / 4 © (截自楊子晴微博) 中央社
男星李威親密照女主角楊子晴,不滿李威否認自己是前女友、李威大方認愛大陸女星姚笛,一怒之下24日晚間在微博張貼疑似她幫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回嗆,李威玩過就一腳踢開。
在消息傳開後,李威隨後於昨晚近9時在新浪微博上留言表示,「此照片發生在一年多前,關於過去的事我都擔,但此小姐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沒有毛關係,要炒作就衝著我來,但請適可而止,不要牽扯其他人!」

接著,李威又認愛說,「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這奇葩哪出來的?」

這條微博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力挺李威點讚,其中還有大陸網友稱讚李威說,「挺男人的,大大方方承認自己的心意,為你點個讚。」還有網友說,「好好愛姚笛,誰都不容易!祝福!」

一些大陸網友也在楊子晴的微博下留言批評,有網友表示,「不要學張馨予炒作,分了手還不停說說說…。」

姚笛曾被大陸媒體報導介入大陸藝人文章和妻子馬伊琍的婚姻,文章隨後在微博上承認此事,並向馬伊琍道歉。事件發生後,姚笛對此事沒有回應,被大陸媒體被冠上「最強小三」封號。

砲友-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進盒子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