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好書推薦 女王婚後最溫柔的幸福告白。告訴你那些愛情與婚姻裡,最該知道的事。


女王為音樂書宣傳,穿著性感還自揭感情創傷。

人氣作家女王(陳怡利),名言是「我媽把我生得這麼正,不是來讓男人糟蹋的」,但過去5年的2段戀情,她就被糟蹋2次:1次在男友家捉姦在床、1次在五星級飯店看到男友摟酒店妹,讓她一度崩潰、希望被車撞死。如今看來,她笑自己:「當年真的是傻B。」

第1個出軌的男友和她交往3年,但到後期她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例如沒近視的他,家中竟有隱形眼鏡盒,問他的結果說「是姊姊的」;直到某天早晨,她到他家突擊檢查,果然看到他跟1個女子睡在床上。當時的女王很孬,不敢吵醒第三者,男友穿著內褲到門口和她談判,「分手」竟是從他口中說出。
女王秀出手機裡的現任男友照,讚他很老實、可愛。
以前挑外型 現在換宅男口味

之後她又談了新戀愛,對方是韓國人,2人只能在他來台工作時約會。有1天,她一直打電話都找不到他,於是到他下榻的飯店大廳等待,直到半夜她終於等到人,但他懷中多了個酒店妹。這一回,女王不再軟弱,狠狠給他一巴掌,終結這段關係。
過去以部落格或出書,成為許多讀者「愛情張老師」的她,最近跨界推出有聲書《如果我不是女王》,結合音樂、文字,讓人看到「女王的另一面」,她說:「我用切身經驗,鼓勵女孩子不要一輩子當傻B。」

以前交男友挑外型的她,現在改走「宅男」口味,大方秀出手機裡現任男友的照片,問記者:「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就很老實嗎?」


女王是誰?女王三圍?

本名:陳怡利
生日:1979╱01╱03
學歷:政大廣告研究所畢業
身材:158公分╱45公斤
女王三圍:34C、25、36
作品:《女王i曼谷》、《女王力》音樂書《如果我不是女王》
紀錄:個人部落格點閱率破7000萬人次;第1本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熱賣10萬本
特殊經驗:
2010╱04到倫敦度假,因冰島火山爆發航班大亂受困
2010╱07出音樂書爆2度遭男友劈腿經驗
酬勞:演出1場3萬元起跳

  

 

 

相信你值得幸福》預購第一天登上各大書店冠軍!
堅定地相信自己值得幸福,那麼,幸福終會來到面前對你微笑。
暢銷兩性作家女王,婚後最溫柔的幸福告白。告訴你那些愛情與婚姻裡,最該知道的事。
從單身到人妻,帶著勇氣,伴著智慧,幸福不遠。

相信你值得幸福

 

 
2007年出版《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以來,女王成為最受歡迎的兩性作家之一。她犀利又感性的文字陪伴著許多人在感情裡成長。許多讀者就這樣靠著她的文字更懂得愛自己,走過失戀,重獲愛情,甚至走入婚姻,一起成長。

現在,女王也結婚了,如同好友陪伴般,她將用更細膩的觀察與同理的態度,與這些一同走過愛情歲月的讀者們分享她所經歷、體會到的幸福真諦,也讓讀者從文字裡一窺婚姻裡的女王。

回首過去那些勇敢的愛情主張,女王正在親身印證著。但那些犀利轉為聰慧,衝動變成圓融,率性漸漸成為自信的養分。女王還是女王,她還是自己人生中的女王,但卻不是婚姻裡的女王。尊重與關愛讓她成為更好的人。

婚姻,讓她更相信愛情。她要告訴每一個讀者,每一個人都擁有幸福的可能,永遠都要相信自己、相信愛情!「感謝婚姻,讓我願意成為更好的人!」

女王想跟讀者說:
步入婚姻後,人生有了更多責任和體悟,讀者也更期待我會寫出什麼樣的新作品,當我回頭看看過去單身及現在婚姻裡的自己時,我發現自己更有不同的高度和心態去看待愛情,以及每個人都想追尋的幸福。」

寫作這本書時,我內心誠摯地希望每一個讀者都會擁有幸福,也要相信自己有能力、也值得擁有。我內心有滿滿的愛與正面能量,在我的文字裡,帶給你們我深深的祝福。

相信你值得幸福

相信你值得幸福》迎向幸福的智慧語錄!

★ 得到幸福之前,你要先懂得「斷、捨、離」,好好整理自己的內心。
★ 當你自己「對」了,才會有「對的時間」,才會遇見「對的人」。
★ 如果你喜歡他,就給他一個月的機會。如果他喜歡你,也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 只有認真地相信自己可以擁有幸福,你才會往幸福的那條路努力。
★ 單身時過得快樂,讓自己過得好的人。婚後才有能力帶給對方快樂。
★ 一個好男人不只會讓你幸福快樂,也會讓你變成一個更好的女人。
★ 我在婚後改變最大的就是,從一個凡事以自己出發的人,變成會為對方、為家庭著想的人。
★ 對我來說,認輸就是贏。面子不重要,裡子才重要。吵架贏了,卻輸了感情又何必?
★ 人生最美好,莫過於擁有心靈的平靜。還有,能夠一起分享平靜心靈的伴侶。

溫柔書摘試讀:
你好,右邊先生!讓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好嗎?
是你允許他傷害你:當你在抱怨別人傷害你時,你該想,為什麼你允許他這麼做?

女王兩性作品集限量最後五本《謝謝你(不)愛我》簽名書!

                


女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進盒子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