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首談老公 「絕對是我貴人」



陳泱瑾感謝一路上遇到的貴人。翻攝YouTube

Ttoday獨家/陳泱瑾被逼哭 首曝與「老吳」交往經過



「網拍女神」陳泱瑾生下女兒Toby後,粉絲團人氣攀升,雖然有時遇到些爭議,被網友攻擊,但面對這一切,她認為自己已經很幸運了,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她也認定老公是她的貴人,因為當時對方的一句話,讓她確定:「對!就是這個人了。」

陳泱瑾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當初她因朋友介紹認識老公,「他喜歡我認真工作的樣子,很獨立。」陳泱瑾說,自己以前是工作狂,老公會在中午送便當,然後人就走了,約會也是一到10 點馬上送她回家,「我那時候覺得這個男生也太特別了吧!」她從小父母離異,養成她獨立個性,堅持不在人前落淚,遇到挫折總往吞裡肚,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全 看在眼裡,某天對她說:「你現在有我了,我會好好的保護你,你不需要這麼辛苦。」讓陳泱瑾馬上爆淚,但仍轉頭把眼淚擦掉說:「喔喔。」

被問到老公是生命中的貴人嗎?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是啊,絕對是!我的公婆也是。」她說,結婚後得到了一份完整的愛,「你會告訴自己說,自己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了,為什麽要為了一些事不開心。」儘管難免遇到挫折,但她說,「就哭啊,哭一哭就算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12/668004/


陳泱瑾老公是誰?


→陳泱瑾老公吳先生Jimmy(老吳)




陳泱瑾女兒?
陳泱瑾公園野放Toby 2歲娃完全沒笑容

「重砲」主持人陳沂昨天轟網拍模特兒「葛瑞絲」陳泱瑾,直指她拼命餵女兒吃高熱量的業配甜食,讓她變成身形圓滾滾的可憐「業配寶寶」,原本可愛的小女孩突然變形,許多人看不下去。昨天「靠北G8W」臉書專頁有網友再加碼爆料,清明連假目睹陳泱瑾一家人與朋友帶小孩出去玩,但一群大人卻只顧聊天,放「Toby」(偷筆)自己一個人玩溜滑梯,還不慎吃下泡泡水,挨批難道是在「野放」小孩嗎?

陳泱瑾昨天才因將女兒Toby餵成圓滾滾的「業配寶寶」,現又被網友爆料帶小孩出去沒有盡到為人父母責任。(取自陳沂臉書)

爆料網友稱在南港某生態公園發現陳泱瑾一家人和友人帶小孩去野餐,陳泱瑾及老公一群大人顧著在旁邊聊天,一旁的Toby玩泡泡時不慎吃入泡泡水,艷陽高照也不幫Toby戴上遮陽帽子,就這樣放著才2歲的Toby玩滑梯。後來雖有同行媽媽幫忙照護,但讓人心疼的是,網友稱:「玩了幾次的溜滑梯,托托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天丫真的是小孩嗎?

網友爆料陳泱瑾一家人將小孩帶到公園後就「野放」,讓只有2歲的Toby獨自玩滑梯,過程中竟全無笑容。(取自「靠北G8W」臉書專頁)

此爆料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都心疼又氣憤不已,怒指陳泱瑾等大人不用心照顧小孩,更稱:「若一個2歲寶寶沒有笑容表情茫然這心理絕對比生理的疾病還難醫。除此之外,在爆料網友的PO文中也有當下拍攝的照片,陳泱瑾在大庭廣眾之下就直接幫Toby更衣,完全沒有任何遮掩的動作,讓網友傻眼。有人留言說他們如果只想拿小孩來炫耀,那就不要再生,因為他們根本就只會養不會帶。

爆料網友更拍下陳泱瑾幫Toby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更衣,讓許多網友怒指陳泱瑾不尊重小孩。(取自「靠北G8W」臉書專頁)

這篇爆料吸引了超過2千名網友點讚,鄉民女神QN一開始看了也表示難過,但也理性呼籲還是該對此爆料持保留態度,畢竟除了爆料者之外誰也沒在現場,不能只憑一篇文章斷定陳泱瑾帶小孩子的情況。她希望網友先理性看待觀察真假。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80501


陳泱瑾「業配寶寶」掀波 7聲明籲將心比心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近日因為「業配寶寶」事件引發的話題,連日不少網友筆戰,Grace今天發出7點聲明,要大家將心比心,不要酸文傷她才2歲的女兒Toby。
 
她強調「我想這是沒有任何一位做父母的大人都願意看到的?接業配文是我的工作,我努力工作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很盡力的把每份事情每個階段都過好。」
 
陳泱瑾日前在臉書放上一張與女兒Toby的合照,沒想到引發話題的卻是Toby的身材,先是新生代主持人陳沂加入討論,說Grace拼命餵女兒吃高熱量的業配甜食,讓她變成身形圓滾滾的可憐「業配寶寶」,原本可愛的小女孩突然變形,許多人看不下去。
 
但「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粉絲團砲轟陳沂,摸著你的良心,還能大聲說出純粹只是「關心孩子的健康嗎」,認為陳沂將把人媽媽刪掉的孩子照片大喇喇貼在自己粉絲團上,讓人指指點點,「這算是哪門子關心」。
 
接著「靠北G8W」臉書專頁的網友加碼爆料指清明連假目睹Grace一家去玩,一群大人卻只顧聊天,放Toby」自己一個人玩溜滑梯,挨批在「野放」小孩。
 
連日多篇討論文全因她PO帶女兒去生態公園而起,目前這張照及PO文已移除,但陳泱瑾今天在臉書PO出聲明指出,對於網路上一篇網友目擊我們全家生態公園之旅一事,因為這篇不實的文章傷害到我的家人與朋友,讓我決定發表聲明。」
 
她 強調,對於孩子的發育與體型成長一事,造成大家的關注與媒體的重視,造成許多人的討論,「我在此跟大眾(說)深感抱歉!對不起!!!自己最疼愛小孩的健康 與吸收好壞,我想做父母的一定知道,也一定比旁人更關心更在意,沒有父母是不愛孩子的!但我還是想說,對於暗地處處捏造不實的謠言來中傷,利用「關心」兩 字來包裝成霸凌的網友,請你們將心比心,這樣傷害一個不到2歲的孩子,我想這是沒有任何一位做父母的大人都願意看到的?接業配文是我的工作,我努力工作也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很盡力的把每份事情每個階段都過好。雖然不能做到盡善盡美,在每次大眾的批評指教下,我該做的調整,也一直在做修改我的方式,但是還 是懇請大眾請尊重每個人的工作權利。」(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就是這幾篇酸酸文!讓女神媽咪不開心

以下是7點聲明 :

1。「目擊網友指出,我們野放女兒?!讓她自己玩溜滑梯?」
我 們家假日出門時。當孩子去遊戲場玩時,基本會有兩個大人隨時陪同,因為我們家的習慣,會順便從孩子遊戲的當中來做機會教育,教導孩子要學習排隊等待溜滑 梯,教導孩子想要享受到滑梯時的快樂,就要乖乖走樓梯,不能回頭爬滑梯影響到別人。而她文中有提到的,別的媽媽趕快把孩子拉走,也是相同道理,做家長的都 會顧在溜滑梯口保護小孩的安全,當自己的孩子溜下來時,會趕緊請他起來、趕快下來,免得下個孩子時間沒抓好溜下來了。而我們家是一個大人陪同爬樓梯、一個 在溜滑梯口顧著。
 
2。「目擊網友指出,孩子全場無笑容?!」
沒有一個孩子不喜歡假日出遊,又能瘋狂溜滑梯的,我只知道當天我的小孩很開心的笑,很快樂也很激動的一直告訴我她還要溜!
 
3。「沒穿鞋赤腳玩?」
那個遊樂場滑梯下來就是沙池,有這麼棒的遊戲場合,
當然要讓孩子親近自然,感受一下沙子的觸感、草地土壤微微的溼潤感啊!這是現代許多城市孩子最缺乏的!只要有機會,我都很願意讓孩子去嘗試的。
 
4。「沒讓孩子戴帽?」
像上週這種天氣溫度。孩子又瘋狂地遊戲,帽子根本戴不住,而且當下已經是黃昏時間,下午4、5點了,太陽準備西下,也沒有戴帽子的需要!前提一樣。孩子如果不願意戴,也沒辦法強逼他的!
 
5。「吃到泡泡水?不顧?」
當 下我們發現時也有馬上擦掉,2歲的孩子第一次玩吹泡泡,在吹時,碰嘴唇是難免的,這是孩子的學習過程,我想這跟洗澡時會自己偷喝洗澡水一樣,我們會去讓她 多嘗試,學會了自然能避免,我們不會剝奪孩子這份快樂!當他們自己吹出泡泡來時,興奮又成就感十足的眼神,我們父母看了也很欣慰呢!
 
6。「現場換衣?」
不 到3歲還在包著尿布的寶寶,不都是這樣換的嗎?當時我們還是兩個大人快速的幫孩子換上衣服,在當時的場合情況下下、正常父母都會這樣幫自己的寶寶更衣的。 我反而對於遠遠偷拍這照片的目擊網友心態感到不解,怎麼會盯著人家孩子換衣服?這麼認真的觀察怎麼會沒看到我們幫孩子送水送毛巾又濕紙巾的到孩子身邊擦汗 補充水份?
 
7「女兒推著娃娃車,身為母親的我口氣很不耐煩的催促孩子?」
這 年紀的孩子,都會想幫忙大人,而我女兒又屬於非常堅持一定要做,不要大人幫忙的性格,當下我只能偷偷拉著娃娃車前方,暗地幫她出力往前拉,孩子在努力時, 一個母親在旁鼓勵的話語,被解讀成不耐煩?這點在我們眼裡看來,也覺得不可思議,娃娃車在草地上本來就不好推行了,鼓勵孩子大力往前推是很正常不過的話 語。

陳泱瑾上周連假帶女兒出遊PO照。翻攝陳泱瑾(Grace)臉書

網拍女神陳泱瑾。翻攝陳泱瑾(Grace)臉書

陳泱瑾餵奶?

代言內衣被打臉後…陳泱瑾餵奶「露點」硬辯:是鈕扣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葛瑞絲)近日因代言內衣廣告曝光被酸「陳硬擠」,她發出聲明稿回應「要當最努力代言人」後,被知名主持人陳沂開砲「就像魏應充代言好油。」。沒想到2日又被網友翻出過去的餵奶照疑露點,而她則說:「是鈕扣啦!」

▼陳泱瑾餵奶疑「露點」,她回應:是鈕扣。(圖/讀者提供)

陳泱瑾人紅是非多,她2014年被爆1篇業配文收8萬,關閉臉書粉絲團後重新出發,沒想到接連風波不斷,近日因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廣告曝光後卻被酸是「陳硬擠」,再度引發一陣抵制聲浪。她後來發聲明回應:「也許我不會是歷任以來最完美的代言人,但我希望能夠成為歷任以來最努力的代言人。」就算沒辦法讓所有的人都接受,她強調會盡力以最完美的姿態詮釋。

▼陳泱瑾因內衣代言備受爭議。(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而2日又有讀者爆料,陳泱瑾過去曾發佈抱著女兒Toby的溫馨母女合照中,不料疑似露點入鏡,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但她則回應「是鈕扣啦!」讓許多人狐疑:「不像鈕扣的形狀啊...」另外,她的臉書專頁貼文也被抓包疑似將痘痘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經紀人未得回應,但她也在粉絲專頁上解答:「是紅光濾鏡,大家想像力太豐富囉。」

▼陳泱瑾被抓包修圖,她回應是紅光濾鏡。(圖/讀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進盒子裡 的頭像
    進盒子裡

    劉喬安の愛情小語、愛情小說診療室(24H)

    進盒子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